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布基于AR眼镜控制iPhone屏幕内容隐私保护专利

科技 93913网 2021-11-14 09:20

 

苹果公布基于AR眼镜控制iPhone屏幕内容隐私保护专利

11月12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提交的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揭示了一项隐私保护功能,旨在通过AR眼镜控制iPhone显示内容,以保护用户隐私。

新专利申请的是一种可以在电子设备上显示的“视觉校正图形输出和标准图形输出”系统,专利描述的功能之一是“隐私保护”,其可阻止他人窥视用户屏幕内容,通过该专利图形技术处理,用户手机屏幕内容将难以辨认。

此前各方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AR眼镜,而用户隐私功能可能会成为该产品的一大卖点。

除了新的隐私技术,苹果似乎还在为Face ID开发配置文件,该专利还描述了另一种能够区分用户发型、胡须、佩戴太阳镜等独特细节的面部识别系统,该系统可能是为了未来Mac加入Face ID而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可能不会在未来产品中采用该专利,鉴于保密原则,苹果尚未透露具体细节。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