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火爆出圈,背后有你不知道的“秘密”!

科技 TOM    2021-11-18 14:32

当前,随着科技的进步,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智能化学习工具,已经远远超越了以前纸质工具的边界,其中词典笔以便捷、智能性尤其受欢迎。而最近,一款不仅能扫还能教的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在各个阶段的学习者圈层刷屏,火爆程度仿佛让人们以为回到了双十一,那它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可以让不同人群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入手呢?

火爆出圈:初高中生到研究生的一致选择

一般来说,不同阶段的学生在学习上的需求是不同的,而且随着年级不断升高,学习的难度也是越来越高,按理说需要的外界辅助要求也会更高。因此,我们看到在小学阶段,一般家长自己还是能处理得了孩子面临的学习问题,但上了初中之后,知识的难度可以说是陡升,绝大部分的家长都帮不上孩子什么忙了,只能寻求“外援”。而等上了大学之后,看似学习的压力相比初高中阶段减少了,但也会有各种需求,比如四六级考试、考研等,依然需要外部学习工具的助攻。

图片1.jpg

现在随着技术的进步,学习工具也从初级的纸质跨越到智能化的学习工具。那有没有一款产品可以同时满足初高中学生到大学、考研等全阶段的呢?很多人的回答可能是手机,毕竟它的能力也不小,但毕竟不是学习工具,自身带有的娱乐功能可能确实容易让学生在学习上走神。最近,这些不同学习阶段的学生们竟然有了一致的选择——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作为一款“不仅能扫,还能教”的词典笔,不仅顺利在小初高中破圈,更被不少大学生群体和考研党钟爱。

有学生表示:“万万没想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居然和上初二的小外甥用的一样的词典笔,也是看他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学习,自己试用了一下感觉不错,最近正好要考英语六级,可以成为妥妥的助攻了。”

一个产品真的好,才会获得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喜欢,毕竟大家的眼光应该是不相同的,但却因为一样的学习需求而有了一致的选择。

功能强大:满足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需求

无论是初高中学生,还是大学、考研党,他们在学习上有一个共同的需求,那就是英语。毕竟随着年级的增长,英语的难度可以说是水涨船高,越来越难,遇到陌生的单词、复杂的句型,学生们确实自己很难应付,厚厚的纸质词典用起来不仅麻烦、浪费时间,而且还会影响学习效率,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出现则正当时!

图片2.jpg

作为全新一代智能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与市面现存的词典笔多以查询功能为主不同,它内置了“AI老师”,从被动查升级为主动教,更能满足高年级的英语学习需求。

“AI老师”可以“教”语法,当这几类人群遇到复杂的句子时,就可以召唤出“AI老师”,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智能分析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让学生能更加直观系统的学习英语语法;

“AI老师”可以“改”作文,针对英语作文得不到及时批改的情况,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不用老师,自己就能检查作文,智能纠错书写不规范、词性错误、单词使用、动词形式等知识点,相关的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轻松提高英语写作水平;

“AI老师”还可以“测”口语,这也是大家在英语学习时的短板,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开发的测评评分引擎,学生可以跟着词典笔读英语,并给出专业评分,了解自己哪个单词发音不准确,还可以进行弱项练习,不断练习达到更高的发音标准,让自己的英语发音练习更高效。

图片3.jpg

正是由于具有强大的英语学习能力,已经毕业的英语学习爱好者,也正在成为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真爱粉,成为英语学习人手必备的新工具。

可能没有人能想到,一个考研党的英语学习工具居然和初中生是一致的,但只要是有效的,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就做到了,因为它重点关注学生在学习场景上的难点和痛点,通过AI解决了,自然能获得不同学习阶段人群的钟爱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