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内幕:AR/VR头显可能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1-12-02 08:51

 

苹果内幕:AR/VR头显可能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

据screenrant报道,根据苹果内部人士透露,传闻中的苹果AR/VR头显官方细节可能会在几个月后公布,并可能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除了对AR/VR技术表达浓厚兴趣之外,苹果表示将为iPhone、iPad开发AR硬件,并为Mac电脑开发相关软件。

虚拟现实正在成为一个普遍的术语,而增强现实则通过智能手机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AR头显却应用非常有限。不过,倘若苹果入局由Meta、微软、谷歌等厂商组成的AR /VR硬件市场,那么2022年或许将是新一轮技术革命的开端。

此前,包括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内的多位消息人士表示,苹果首款AR/VR头显将于2022年底发布,然而,苹果内幕消息却截然相反,为此彭博社提及了苹果通常会在交付产品的前几个月宣布产品类别的历史先例,并举例了第一代iPhone、iPad和Apple Watch。

彭博社表示,苹果AR/VR头显可能会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首次亮相,该大会通常在每年6月举行,如果成行,这将同苹果在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宣布Apple Silicon如出一辙。

苹果内幕:AR/VR头显可能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

苹果透露,公司正从英特尔芯片转向基于iPhone和iPad芯片的Mac处理器,Apple Silicon Developer’s Kit包括搭载了A12Z芯片的Mac mini,这台计算机将以500美元的价格租借给开发者以协助他们开发应用,同样苹果也可以针对AR/VR头显做类似的事情,面向开发者提供预发布硬件和早期测试软件。

苹果提前宣布AR/VR头显有着诸多考量,对于一款新产品而言,最关键步骤之一是第三方开发,如果苹果发布了一个开发工具包,或者甚至对系统进行了足够详细的描述,就可以开始为应用程序和附件制定计划;另外,随着大量专利文件曝光助长了关于苹果AR/VR头显的各种谣言和泄密,而提前宣布则有利于苹果控制舆论导向,不可否认的是,如果苹果AR/VR头显在2022年发布,那么将撼动整个行业。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