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性能稳了:独特技术驾驭骁龙8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4 13:05

12月24日早间消息,小米手机惯例预热即将发布的小米12,今天公布了性能部分。

据悉,小米12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而官方特别强调的是稳,是小米12驾驭骁龙8的目标。

官方介绍,小米12内置动态性能调度技术,实时智能预判画面及操作,调整骁龙8激活核心数量、频率及屏幕刷新率。

小米12性能稳了:独特技术驾驭骁龙8

按照官方的说法,所谓的动态性能调度技术应该是指不同场景给出不同性能,比如日常使用骁龙8处于一般水准,到了负载较高的场景则是满血加载。

除了软件调校骁龙8,此前官方还公布了小米12散热,并给出一张真实比例的VC覆盖面积,显示了小米12机身覆盖的VC散热面积,可以看到大片VC液冷板,几乎占据机身三分之一。

此外雷军也多次表示,小米提前拿到了骁龙8,经过数月打磨调校,将死磕体验。

小米12性能稳了:独特技术驾驭骁龙8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