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芝在地震后暂停日本一座芯片工厂运营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2-01-25 17:4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东芝公司在1月24日宣布,在上周末发生地震之后,该公司暂停了位于日本南部大分县(Oita)的一座工厂的运营,该工厂负责生产用于汽车和工业机械的半导体。

 

TLP223GA_1200_628.jpg

(图片来源:东芝)

 

东芝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大分工厂内没有发现建筑物和基础设施有严重损坏的现象。但是该公司证实,的确有一部分生产线遭到了损坏。此外,该工厂的所有员工的安全已经得到确认。

东芝电子设备和存储公司的一位发言人透露,该工厂生产系统LSI芯片,其中约60%会被供应给汽车制造商和工业机械制造商。他还表示,东芝目前尚不清楚何时能够重启生产。东芝称,他们将在完成对工厂生产线状况的评估后再决定何时恢复生产,该公司可能会在1月25日提供最新的信息。

除了大分工厂外,东芝还在日本北部的另一座工厂内生产系统LSI芯片。其他日本芯片生产商,如瑞萨电子,也在制造这种芯片。

东芝还确认了其位于大分的东芝材料厂和位于丰前(Buzen)的半导体生产厂内所有员工的安全。该公司表示,目前没有发现这两座工厂的建筑物、基础设施或生产线有任何损坏,截至目前,这两座工厂都在正常运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