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儿童读物平台Zoog与Sna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3913网 2022-01-04 08:45

 

AR儿童读物平台Zoog与Sna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据calcalistech报道,由以色列AR儿童读物平台Zoog开发的「Zoog」是一款可为远亲提供创意联系方式的通信应用,近日,Zoog与Sna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基于「Zoog」,用户可获得AR面具、滤镜和其他视觉效果体验,从而让儿童书籍栩栩如生,使自身“成为故事的一部分”。

市场普遍认为Snap是社交媒体平台,但该公司进行了一项封闭测试,使客户可以使用Camera Kit,这是一个完整的端到端AR内容创建解决方案,包含了Lens Analytics管理工具。「Zoog」支持该套件意味着Zoog同Viber、Triller、Bumble等公司一样成为Snap新套件客户。

Zoog联合创始人兼CPTO Matan Guttman表示:“将Camera Kit集成至「Zoog」的过程比我们预期的要复杂,我们的故事富有创造性和复杂性,甚至连Snap工程师都感到惊讶,如今,我们终于准备好发布「Zoog」2.0,并进行了一些令人惊叹的升级,我相信「Zoog」的用户将会快速接受此次升级内容。”

如今,已有30万名AR艺术家采用Lens Studio作为主要创作工具,此前,「Zoog」获得了Comcast NBCUniversal的投资并成为Techstars旗下LIFT Labs加速器项目,据Zoog称,其还与NBCUniversal、DreamWorks 签订了内容协议,并与 Kellogg’s 建立了品牌合作伙伴关系。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