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R/VR头显或支持光学无线音频传输

科技 93913网 2022-01-27 09:00

 

苹果AR/VR头显或支持光学无线音频传输

据imore报道,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于未来18个月发布AR/VR头显,如今,该公司公布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概述了头显将音频传输至AirPods的工作原理

这份专利最初由Patently Apple发现,专利要点清晰——此专利支持高带宽音频无线发送,而无须蓝牙,事实上,专利甚至可能完全绕过蓝牙引起的低带宽问题。

专利显示,无线传输系统由具有用于将音频数据作为光信号传输的光发射器、用于发送反馈数据的射频收发器的音频源设备以及无线耳机组成,无线耳机除了内置光接收器、射频收发器,还包含了扬声器,该扬声器可将光信号/数据包中的音频数据解析为声音输出。

另外,该专利暗示了可将无线音频传送至AirPods的设备与传闻中的苹果AR/VR头显息息相关。

值得一提的是,专利公布并不意味着产品很快就会落地,该光学无线音频传输专利可能还需要验证发送器和收发器之间传输介质(例如头发)是否对信号产生影响,我们猜测苹果工程师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在整个专利中也有关于辅助连接(可能是蓝牙)的讨论。

有传言称,苹果准备在今年发布AR/VR头显,但最近的说法是,该头显要到2023年才会上市。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