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元宇宙,华纳音乐集团与The Sandbox达成合作

科技 93913网 2022-01-29 09:01

 

进军元宇宙,华纳音乐集团与The Sandbox达成合作

 

据musicbusinessworldwide报道,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与华纳音乐集团(WMG)达成合作,共同在The Sandbox打造“首个音乐主题虚拟世界”。

根据一份联合说明,华纳音乐集团在The Sandbox的“虚拟世界”将是“音乐主题公园和音乐会的结合”,并将推出以华纳音乐旗下艺人为特色的音乐会和音乐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The Sandbox与华纳音乐集团的首次合作,华纳音乐集团称这标志着公司“进入了NFT音乐世界”。

去年11月,The Sandbox完成了由软银领投的9300万美元B轮融资,根据合作伙伴关系,The Sandbox将与华纳音乐集团合作开发基于“WMG LAND”的音乐体验内容。

华纳音乐集团称,这些身临其境体验“将使华纳音乐艺人能与粉丝互动,并接触到The Sandbox社区”,此外还会产生“新的收入来源和新的虚拟娱乐形式”。

为纪念这一时刻,The Sandbox将于2022年3月召开LAND拍卖,允许音乐爱好者购买毗邻华纳音乐地产的“虚拟土地”。

华纳音乐集团首席数字官兼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Oana Ruxandra 表示:“我们与The Sandbox 的合作在虚拟世界中增加了一层新的可能性,即拥有虚拟房地产。作为先行者,华纳音乐在虚拟世界中获得了相当于海滨物业财富量级的财产。”

“在华纳音乐集团地块,我们将开发持久、身临其境的社交音乐体验,从而打破物理世界界限,使我们的歌手与其歌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互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