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收购乌克兰AR/VR软件开发商Augmented Pixels

科技 93913网 2022-01-20 09:04

 

高通收购乌克兰AR/VR软件开发商Augmented Pixels

据EWDN报道,高通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乌克兰AR/VR软件开发商Augmented Pixels。

“收购Augmented Pixels将能增强高通在XR(AR/VR/MR)领域的实力,”XR行业博主AIN.UA对此评论,并指出,“完成交易后,Augmented Pixels创始人Goncharuk 将继续在高通XR团队任职。”

Augmented Pixels于2013 年在乌克兰敖德萨成立,开发了专有同步定位和3D映射技术,该技术可应用于手机、无人机和机器人AR导航和3D映射。

Goncharuk表示:“独特的堆栈技术使公司能够在机器人和AR/VR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基于CorpMap.AI,Augmented Pixels将颠覆当前地图解决方案市场,从而显著降低物流、设施管理和其他市场的运营成本。”

Augmented Pixels最早的投资者是乌克兰风险投资公司AVentures Capital,该公司联合创始人Yevgen Sysoyev回忆道:“彼时Augmented Pixels只有三名工程师,在我们的帮助下他们建立了法律实体。”

两年后,在获得The Hive投资的100万美元种子轮资金后,Augmented Pixels从乌克兰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托,将研发团队留在了乌克兰。

去年2月,Augmented Pixels宣布完成了由ICU Ventures和VentureBot领投的200万美元融资,根据CrunchBase数据,自成立以来,Augmented Pixels总共筹集了超过600万美元的资金。

另据《基辅独立报》报道,去年《福布斯乌克兰》估计Augmented Pixels的估值为2000万至4000万美元。尽管收购具体金额尚未披露,不过来自AIN.UA匿名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价格在2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之间。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