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R/VR头显或将运行“realityOS”操作系统

科技 93913网 2022-02-10 09:00

 

苹果AR/VR头显或将运行“realityOS”操作系统

 

据MacRumors报道,App Store上传日志和苹果开源代码泄露了“realityOS”AR/VR操作系统信息,据闻苹果AR/VR头显将运行该操作系统。

 

苹果AR/VR头显或将运行“realityOS”操作系统

 

苹果目前正在研发至少两个AR项目,其中包括了将于今年或明年发布的AR/VR头显,另一个则是一款更时尚的AR眼镜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AR/VR头显将采用两颗可提供Mac级算力的M1芯片,并支持AR/VR模式无缝体验。

预计苹果AR/VR头显将运行“realityOS”操作系统(之前称为“rOS”、2017年彭博社首次发现该系统,彼时内部代号“Oak”),该系统作用等效于Apple TV运行tvOS、Mac运行macOS、Apple Watch运行watchOS,而“realityOS”则有望为苹果AR/VR头显提供澎湃动力。

另据彭博社Mark Gurman称,苹果希望围绕AR/VR头显打造集成游戏、流媒体视频内容和视频会议的全新“App Store”生态系统,彭博社将其描述为专为游戏、媒体消费内容和社交而设计的“包罗万象的3D数字环境”。

此外,彭博社报道苹果AR/VR头显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该头显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上市,

早期传言称,苹果AR/VR头显将于今年内问世,最有可能是在6月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亮相,前提是苹果克服了相关开发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