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在开发旨在取代iPhone的AR隐形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22-03-08 08:52

 

苹果正在开发旨在取代iPhone的AR隐形眼镜

 

据纽约邮报报道,行业专家称,苹果正在开发旨在取代iPhone的AR隐形眼镜

根据MacRumors的一份报告,苹果开发AR隐形眼镜致力于使消费者实现元宇宙生活,该“隐形眼镜”可能会搭载内部代号为“realityOS”的苹果操作系统

苹果AR隐形眼镜预计与iPhone及Apple眼镜相兼容,支持用户与周围环境互动的同时拨打电话、浏览网页甚至玩游戏。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去年预测,苹果可能会在2030年代发布其AR隐形眼镜,郭明錤认为,AR隐形眼镜将能把科技产品从“可见计算”时代带入“不可见计算”时代。

尽管AR隐形眼镜初期可能会依赖另一台设备(iPhone)或5G网络运行,但未来可能会消除对智能手机的需求。

另据报道,苹果AR隐形眼镜可自然融合用户瞳孔颜色,售价在99至299美元之间。

目前,苹果尚未正式确认AR隐形眼镜项目,但首席执行官库克多次表达AR技术“至关重要”且是“具有深远意义的技术”。

虽然苹果一直对其VR/AR产品守口如瓶,但它们无疑是业内最受期待的产品,近几个月来,关于苹果将在今年发布AR/VR头显的消息愈演愈烈,上个月,iOS开发者Rens Verhoeven甚至在App Store上传日志中发现了对“realityOS”的引用。

“realityOS”很可能是苹果AR/VR头显的定制操作系统,这强烈表明苹果相关VR/AR产品目前正在开发中。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