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外科培训平台Osso VR完成6600万美元C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3-26 13:48

VR外科培训平台Osso VR完成6600万美元C轮融资

据RoadtoVR报道,美国VR外科培训平台Osso VR完成了由Oak HC/FT领投,Signalfire、GSR Ventures、Tiger Global Management及Kaiser Permanente Ventures参投的6600万美元C轮融资,该笔融资将用于扩大VR外科产品及聘请更多专业人才。

完成融资后,Osso VR估值将达到1.09亿美元,在此之前Osso VR于去年7月完成了2700万美元B轮融资。

Osso VR外科培训技术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哈佛大学整形外科医生Justin Barad医学博士在2016年底创立,该技术旨在为外科医生提供需培训,以提高自身外科手术技能。目前,Osso VR已与强生、Stryker、Zimmer Biomet、Smith & Nephew等行业领导者展开了合作。

疫情期间,Osso VR取得了长足发展,其VR外科培训平台支持医疗专业人士远程学习和实践,并提供了包括骨科、内窥镜检查等一系列介入程序在内的跨领域功能模块。

如今,Osso VR拥有超150名员工,平台预计在明年实现“指数级”增长。

Osso VR表示:“Osso VR未来非常光明,在前进的每一步中,我们都忠于使命,即实现医疗保健民主化,当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外科医生采用VR外科培训所带来的变化和成果,而成功完成新一轮融资将支持我们面向更多医疗专业人士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