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于开发AR光学显示解决方案,Dispelix与Avegant达成合作

科技 93913网 2022-04-22 08:58

 

致力于开发AR光学显示解决方案,Dispelix与Avegant达成合作

 

据美通社报道,芬兰波导显示技术厂商Dispelix与美国LED 光引擎技术厂商Avegant签署了合作协议。

基于合作结果,Dispelix纳米技术增强LED波导将能在材料和制造水平上进一步优化,从而与Avegant新发布的AG-30L 30°LED光引擎完美兼容。

LED光引擎是当今大多数已出货的AR眼镜和头显的主要照明源(通常位于设备的框架中),而波导技术则是迄今为止支持包括 HoloLens、Magic Leap在内的大多数企业级和消费级AR眼镜的关键技术。

波导显示屏是一种内置于AR眼镜或头显的透明体薄玻璃或塑料片,可将多个来源的光束聚焦,从而显示虚拟3D对象

 

致力于开发AR光学显示解决方案,Dispelix与Avegant达成合作

 

除了Avegant,AAC®也加入了Dispelix扩展合作伙伴计划,AAC®已是Dispelix透明波导显示屏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Dispelix与AAC合作有助于推动全球VR/AR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发展,而与Avegant合作则能全面优化AR硬件解决方案。

Dispelix首席执行官Antti Sunnari表示:“与Avegant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AAC®协议的基础上,这将为OEM和ODM开发市场提供性能最高的AR眼镜解决方案,基于AAC®在晶圆级光学大规模制造方面的专业技能和全新Avegant LED光引擎,我们的客户将能制作符合市场需求的AR眼镜产品。”

Avegant首席执行官Ed Tang表示:“波导与光引擎的组合优化是实现最佳AR体验的关键,基于高性能光引擎与Dispelix波导,我们将能打造令人瞩目的行业解决方案,我们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开发具有无与伦比性能的下一代AR眼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