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实体店曝光?扎克伯格现场演示「Beat Saber」Quest 2

科技 93913网 2022-04-25 09:02

 

Meta实体店曝光?扎克伯格现场演示「Beat Saber」Quest 2

 

据UploadVR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分享了一张图片,看起来像是其在Meta实体店进行演示。

这张标题为“猜猜这是在哪里拍摄的?”的照片显示,扎克伯格佩戴Meta Quest 2头显正在体验VR节奏音游「Beat Saber」,仔细观察,可以看到照片里橱窗墙上摆放着包括Quest/Quest 2(Quest 2 Elite Stra、Quest 2 Anker充电坞)、 Oculus Go在内的各式Quest产品。

 

Meta实体店曝光?扎克伯格现场演示「Beat Saber」Quest 2

 

去年11月,《纽约时报》曾报道Meta筹备开设实体店已有一年多,Meta实体店将主要用于推介Meta头显、眼镜、Portal视频通话设备等产品用途,演示与体验才是该实体店的侧重,而销售似乎不是重点。值得一提的是,Meta实体店筹划甚至“比Facebook品牌重塑早了好几个月”。

早在2018年Oculus Go推出时,Meta(彼时Facebook)就开设了几家快闪店,但在其他方面则依赖于与现有零售商的合作,另外,百思买设有Oculus Rif演示台,Quest展示柜也可以在其他零售商处见到。

VR、AR、MR是需要亲身体验才能真正理解的技术,而消费者不同的头部形状、视力状况、鼻窦重量敏感性等因素会影响头戴式设备的舒适程度,因此轻盈的头显和眼镜将是实体店零售策略的理想选择。

目前,尚不确定扎克伯格分享的照片就是Meta实体店实景,这也有可能只是Meta内部的员工及参观者休闲体验区域。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