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官宣折叠屏新品:Mate X3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4-20 08:45

近日,华为官方宣布将于本月2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且从发布会给出的文案上可以看出,本次发布会将会推出新款的折叠屏旗舰产品。

按照华为Mate X系列折叠屏的更新序列,这次要带来的产品应该就是之前已经曝光过的Mate X3了,网上泄露它的大体 配置为麒麟9000 4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出厂预装系统为HarmonyOS 2.0.1。

另外还有一则比较有意思的爆料称,新款的Mate X3在折叠方式上将会回归到初代外折叠屏幕的方式,此前余承东曾经说过内折叠技术不成熟,是被华为淘汰了的,但在Mate X2上,华为却使用了内折叠屏,这次如果Mate X3要是回归初代外折叠方式的话,看来是外折叠更成熟的原因。

另外除了Mate X新机之外,本次华为发布会的重点就是图上给出的新款智慧屏V Pro产品了,该机将会搭载鸿鹄 SuperMiniLED 计算画质,无论是办公还是家庭应该都会有不错的体验。

华为官宣折叠屏新品:Mate X3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