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为年轻人设计 悠尼智能洗地机成家居生活减负小能手

科技 TOM    2022-04-21 10:39

作为被各种压力围绕的年轻人,回到家只想“躺平”,费时费力又略显狼狈的地板清洁工作还是交给悠尼这位“专业人士”吧。作为致力于成为年轻人首台智能洗地机的悠尼,集扫吸拖洗一体,是居家生活“减负小能手”。同时,它在优质体验与价格之间也为年轻人提供了更理想的选择,堪称“性价比之王”。

 专为年轻人设计 悠尼智能洗地机成家居生活减负小能手

令人心动的智能洗地机悠尼 性价比同级别内难遇对手

洗地机快速“蹿红”,除了集扫吸拖洗于一体,更解决了吸地机无法解决的湿垃圾问题,但拥有这两点能力也只是达到了目前洗地机市场的平均水平。悠尼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智能化,能主动识别脏污类别和程度,并调整滚刷的清洁度和用水量,实现重污重洗,轻污轻洗,清洁效果更佳也更节能,还减少地面水渍。悠尼用实力做到“人无我优”。

 专为年轻人设计 悠尼智能洗地机成家居生活减负小能手

即使装满水也能一根手指就牵动的悠尼,地板清洁如同散步遛狗;滚刷在使用中能实现一边清污一边自清洁,不脏手,避免地板二次污染;续航能力满足50~100平米房间的深度清洁;靠墙角落也能一次性清洁到位;随停随放,无需寻找墙面等支撑物;不同地板都能hold住,省力随时随地。

更为关键的是,这样一台整体实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智能洗地机,悠尼全系产品实际定价均低于2000元,同级别产品中达到了更高的性价比,不仅为年轻人清洁家务减压,也为钱包减压。

年轻人首选 人性化设计让颜值与才华兼具

在看过众多洗地机后就会发现悠尼在外观设计上的与众不同。悠尼没有选择更稳重的黑白配色,而是选用薄荷蓝作为整体的“点睛”配色,更符合年轻人审美,不仅为整个机身提亮,更显活泼亮丽,甚至能提升全屋的格调和品味,表达屋主人的生活态度。

悠尼体积小,重量仅4.2kg,充电的底座基站占地面积小,就算搬家也没压力;智能屏显能让悠尼工作状态一目了然,自动、吸水两种模式按需切换;还搭配实时语音提示,不看说明书,老人上手都能直接用;低分贝运行,避免扰民,也不会打扰到家中其他人。

 专为年轻人设计 悠尼智能洗地机成家居生活减负小能手

与年轻人“志趣相投”的悠尼智能洗地机,通过对技术的精益求精和感性需求的精准把握,让原本繁重的体力劳动变为家居生活放松时刻,将成为家居清洁电器领域的一匹“黑马”,也将凭“减负小能手”和“性价比之王”,占领更广大年轻人的心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