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9000、V1+成最强“联动”组合,vivo X80系列双芯协同游戏性能Carry全场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5-01 10:59

作为vivo X系列最新旗舰机型,vivo X80和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带来了“全系升杯”的配置升级,两款手机均搭载天玑9000和自研芯片V1+、三星 E5 AMOLED超感屏、双电芯80W有线闪充等旗舰配置,综合体验拉满。

特别是在游戏性能方面,vivo与联发科强强联手,双方倾注了大量的人力与时间,深入到芯片底层进行联合调校。通过双芯合作,vivo X80带来了120FPS双芯(超帧)、GPU Fusion(超分)、HDR独显(超清)游戏三剑客,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强大的游戏和视觉体验。

目前,已经有多家媒体对vivo X80的游戏性能进行了测试。在《王者荣耀》的测试中,25℃的环境下将游戏画质、帧率都开到最高,游玩30分钟后得到的帧率如图所示:

从帧率图可知,游戏平均帧率为118.6帧,表现非常出色,除了切换对局时出现的短暂掉帧之外,其余游戏时间帧率基本稳定在120帧,即使遇到团战画面也能保持稳定不掉帧,体验可以说是非常畅快。

对于喜爱《王者荣耀》的玩家来说,今天还有一个好消息。根据《王者荣耀》官网公布的消息,玩家们已经可以可以同时开启“极高帧率”和“极致画质”选项了,不过首批支持机型仅有刚发布不久的vivo X80和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

现在极高帧率和极致画质终于可以同时开启了,对玩家来说意味着可以拥有最佳的游戏体验。已经有一些拿到vivo X80的数码KOL分享了游戏体验,表示在这样的双极限画质模式下,得到画面更清晰、操作更丝滑的感官体验。

同时,也有媒体用vivo X80进行《原神》游戏测试。在整个游戏测试过程中,vivo X80的平均帧率为58.7帧,帧率表现既高又稳。

对于旗舰手机而言,搭载天玑9000在性能和能效方面自然,vivo X80系列无论是硬件账面配置,还是在游戏应用中的实际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霸气的游戏表现,与vivo X80和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采用的双芯密不可分,相信伴随这两款手机发售,更多用户能体验到联发科天玑9000和vivo自研芯片V1+双芯协同带来的全面体验升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