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硬件分析师:苹果AR/VR头显或将于明年6月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2-05-31 08:58

 

AR硬件分析师:苹果AR/VR头显或将于明年6月发布

据Screenrant报道,传得沸沸扬扬的苹果AR/VR头显可能在今年上市,但知名AR硬件分析师AlanTruly表示,该头显或将于明年6月发布,几大细节透露这款头显将是涉及苹果庞大生态系统、可赋予用户前所未有体验的强大性能硬件。

苹果AR/VR头显可与iPhone连接以启用全部功能,尽管AirPods支持连接任何蓝牙设备,但最高级的功能仍需要iPhone,而Mac、iPad和iPhone之间的连续性功能使用户可以轻松通过当前应用、剪贴板在AirPods等连接设备之间切换体验,同样,iCloud和其他Apple服务也提供了这种无缝体验。

除了AlanTruly,Robert Scobleb也是一名密切关注AR发展的行业专家,近日,Scoble阐述了他认为的苹果2022年和2023年计划,Scoble预计WWDC 2022苹果将会推出可创建逼真3D场景和化身的全新开发环境,并提到了采用“神经辐射场”技术的生态系统的可能性。

AR硬件分析师:苹果AR/VR头显或将于明年6月发布

研究人员在2020年首次提出了该生态系统,而苹果则在2021年发布的机器学习研究论文中分享了实施该技术的进展,显然,能够即时生成逼真3D环境,这对于构建元宇宙而言是必要的。

另外,Scoble预计苹果AR/VR 头显将于2023年1月宣布,最早将于明年6月的WWDC 2023期间发售,同时参考苹果专利文件和其他来源,Scoble预测苹果AR生态系统将集成所有Apple产品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具有超宽带能力的U1芯片将能发挥其全部潜力,2020年发布的苹果专利文件暗示,AirTag在识别现实世界物体的位置以及在AR和VR中追踪人的四肢运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外,M1芯片、空间音频、Apple TV+、Music及Fitness+等都能增强AR体验、并对苹果生态系统的未来产生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