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旨在影响未来购物,「Snapchat」推出全新AR购物工具

科技 93913网 2022-05-10 08:35

 

旨在影响未来购物,「Snapchat」推出全新AR购物工具

据VRScout报道,Snap合作伙伴峰会上,Snap宣布旗下社交应用「Snapchat」将推出包括新AR工具在内的更新内容,这可能将对未来购物产生重大影响。

这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消息便是「Dress Up」,这是「Snapchat」面向时尚和购物领域的全新AR工具,基于滤镜资源管理器以及「Dress Up」,用户能在家中试穿虚拟服装。

旨在影响未来购物,「Snapchat」推出全新AR购物工具

另外,通过AR购物相机套件以及SDK,零售和品牌商便能把Snap AR购物体验引入自主平台,以支持客户试穿各式虚拟衣服和配饰,该AR购物相机套件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以及传统网站。

彪马(Puma)是率先采用这项技术的品牌,支持消费者在购买前“试穿”彪马运动鞋,毋庸置疑,将Snap AR购物技术引入第三方平台将能吸引大量潜在客户。

旨在影响未来购物,「Snapchat」推出全新AR购物工具

除了推出「Dress Up」,Snap还发布了新的3D资产管理器,旨在简化零售商和品牌AR购物体验,这个Web内容管理平台使企业能够轻松为其实际产品执行从“请求、批准到优化3D模型”在内的一整套体验需求。

Snapt AR图像处理技术进一步支持了「Dress Up」,该技术基于深度学习模块将标准2D图像转换为可在AR中查看的3D模型,合作伙伴只需上传他们产品的照片,系统就会自动处理相关流程。

处理完毕后,品牌商所要做的就是根据基本Web界面从各种预先构建的模板中进行选择;而消费者方面,消费者则通过简单自拍以试穿不同衣服,系统将会同步数字服装和/或配饰自动映射至消费者。

Snap表示,自2021年1月以来,已有超过2.5亿「Snapchat」用户采用了超过50亿次AR购物镜头,随着人们对于新一代购物体验需求的激增,Snap将成为基于科技导购的消费者首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