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保无人机远销海外,吉利沃飞长空是如何做到的?

科技 TOM    2022-05-05 18:39

随着相关技术与产业的成熟,近年来安保无人机的应用已经越来越普遍,在各种安保活动中的重要性也愈加凸显。作为安保无人机行业中的佼佼者,吉利沃飞长空的安保无人机不但在国内深受市场热捧,更是远销海外,获得了南美洲国家玻利维亚的订单,在全球安保无人机市场上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安保无人机远销海外,吉利沃飞长空是如何做到的?

吉利沃飞长空的安保无人机之所以能够得到玻利维亚的认同,是因为安保无人机在性能上有着独特的优势。

玻利维亚位于南美洲中部,整个国家的地形以高原为主,其首都拉巴斯更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首都,海拔高度超过3600米。对很多无人机来说,在高海拔地区飞行是一项很严峻的挑战,地形复杂,环境多变,对无人机的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吉利沃飞长空的安保无人机拥有出色的环境适应能力,能够进行垂直起降,不受起将场地限制,而且无惧高温、风雨等恶劣天气条件的影响,哪怕在高原环境下也能安全飞行,并高效地完成安保巡航的任务,因此才获得了玻利维亚的青睐。

 安保无人机远销海外,吉利沃飞长空是如何做到的?

目前,沃飞长空的主要无人机产品有傲势XC-25双头龙无人机、傲势XS-10候鸟无人机和傲势XB-12无人机,都是性能优异的纯电动无人机。

以傲势XB-12无人机为例,这款无人机搭载军工级可靠性飞控,具有大容量模块化载荷舱,可根据任务需求更换载荷,高效低成本的完成任务,大幅提升产品复用价值,而且系统小巧轻便,可通过轿车转运,单人快速组装、人机交互简单,自动化程度高,在安保巡逻方面的表现极为出色。

 安保无人机远销海外,吉利沃飞长空是如何做到的?

除了产品上的优势,吉利沃飞长空更是有布局全球的视野格局,其公司总部成都,但是上海、武汉、深圳等国内的一二线城市,以及海外都设有分支机构,且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和服务场所,还有一支四百余人的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这让沃飞长空具备了国际级的企业竞争力,能够为远在海外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无人机产品与相关服务,从而参与到全球无人机市场的盛宴当中。

而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发展,安保无人机还有更多潜能可以发掘,吉利沃飞长空会继续深耕技术创新,为市场提供性能更加完备的安保无人机,让安保无人机在实际应用中发挥更有效的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