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系列:便捷成熟的折叠屏交互让生活更多彩

科技 TOM    2022-05-09 16:27

随着折叠屏产品普及度的增加,如何将其功能发挥到最大化,成为了如今各大厂商思考的问题。作为行业的先驱者,三星将更多的目光放到了折叠特性带来的交互和玩法上。在最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Z 系列产品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中,由多角度旋停功能带来的立式交互模式进一步强化,为折叠屏手机打造出了与众不同的用机体验。

 三星Galaxy Z系列:便捷成熟的折叠屏交互让生活更多彩

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或者闲暇的假期中,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综艺无疑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拥有立式交互模式的三星Galaxy Z系列,就能让用户告别支架,解放双手畅快观影追剧。用户只需要将手机展开到合适的角度,就能稳稳放在平面上,自己则可以用更舒适的姿势来观看。此外,当用户用上半部分的屏幕观看内容时,还可以利用下半部分的屏幕编辑弹幕与网友互动,或者将这部分屏幕作为操控区,进行快进、暂停、调节音量等操作,十分便利。

最近由于疫情的反复,很多人开启了居家模式,健身、锻炼也只能在家中进行。而这也带火了刘畊宏的健身操,不少朋友都想要跟着他的直播来同步运动。这时,三星Galaxy Z系列就成为了好帮手,利用立式交互模式,直接将手机半折叠放在桌上或地上,就能轻松跟着“刘教练”的视频做出各种动作,完全不需要其他工具的辅助。不止如此,利用三星Galaxy Z系列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能够分屏使用多个程序,在看刘畊宏直播的同时,再打开个你喜欢的带货主播视频,体验一把健身购物两不误。

 三星Galaxy Z系列:便捷成熟的折叠屏交互让生活更多彩

当疫情过去,旅游和聚会又会成为大家的日常活动。在旅途中自拍亦或是与亲人好友在聚会中留念,三星Galaxy Z系列的立式交互模式都再次成为亮点。用户完全不需要自拍杆或手机支架,依旧是将其找到合适的位置半折叠放置,就可以跟好友在镜头前有条不紊地摆好姿势拍照了。另外,立式交互模式在让拍摄的视角更加灵活丰富,能够轻轻松松完成一些高难度、有创意的拍摄。

 三星Galaxy Z系列:便捷成熟的折叠屏交互让生活更多彩

在移动办公场景中,立式交互模式配合S Pen功能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会让你事半功倍。比如职场人士非常熟悉的视频会议,如果手持手机的话,操作极为不便,很难在视频的同时将关键信息记录。而立式交互模式和多任务处理则可将其变为可能,上半部分屏幕用作视频会议的画面,下半部分屏幕打开三星笔记用S Pen快速整理、记录会议的内容,把三星Galaxy Z Fold3 5G当做一台微型笔记本使用,将所有事务处理得井井有条。

 三星Galaxy Z系列:便捷成熟的折叠屏交互让生活更多彩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对三星Galaxy Z系列的立式交互模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该模式带来的玩法远远不止这些,也等待着用户去发掘。三星Galaxy Z系列通过先进成熟的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休闲、娱乐、办公等多场景下的体验升级,进一步发挥了折叠屏手机的潜能,让产品更具竞争力。对于如何将折叠屏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三星已经为行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