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21.28万元起 比亚迪海豹将于重庆车展亮相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6-17 16:52

近日消息称,比亚迪海豹将在6月2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亮相,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1.28-28.98万元。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定位中型纯电动车,最长CTLC工况续航可达700公里,采用比亚迪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同时全系标配热泵空调。

外观部分,比亚迪海豹前脸部分采用封闭设计,前大灯组配合下方仿进气口造型营造出X型走势,配合前机盖上的凹凸线条,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其前大灯圆润饱满,内部是双U型日间行车灯,边缘的装饰则与车灯本体构成字母C的形态。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洁,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下方车门部分还带一条折线。此外,侧面可见新车有着明显的短前后悬的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美观。外观部分标配全景天幕、主动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前舱储物盒,并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配备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可见下方带有扩散器的设计,整车突显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报告的申报信息上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2920mm。

内饰部分,比亚迪海豹采用海洋主题的灰蓝+黑的双色搭配,整个仪表台的线条类似海浪设计灵感来自于涌起的海浪,其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带有仿生学设计,整体氛围十分符合海洋主题。此外,海豹依然也搭载悬浮式pad中控屏,同时还搭载液晶仪表和小巧的换挡杆,同时还配备了带菱格和水滴形线条的桶形座椅。

配置方面,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V车载电源接口、电动调节主副驾座椅,高配车型提供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座椅、主驾座椅记忆、主副驾4向电动腰撑3、智能化部分,全系采用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搭载最新的DiLink生态系统,可支持5G网络。安全部分,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主驾膝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一体侧安全气帘、液压助力制动、液压制动辅助、驻车制动减速控制、舒适制动功能、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360度全息透明影像、车内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盲区监测等。

动力方面,海豹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的车型,其中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kW后置电机,续航550公里;长续航版配备230kW的后置电机,续驶里程700公里;顶配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续驶里程650公里。据悉,顶配的四驱版车型将会拥有3.8s的0-100km/h加速性能。充电方面,海豹提供两种快充方案并支持最高150kW的直流快充,其中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的30%-80%快充时间均在30分钟以内。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