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门社交场景深度融合,声网构建全新互动游戏生态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6-23 09:02

无论是当下流行的语聊房、秀场直播、视频群聊、1V1聊天还是视频相亲等社交场景,都面临着用户沟通破冰及平台用户留存及变现等问题。而声网给出的互动游戏解决方案的核心要义就是:借助直播的风口,利用游戏完成用户的社交诉求,解决用户的活跃、留存与变现等症结。

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或开发者而言,降低社交门槛、实现用户留存是永恒不变的议题。为了打破壁垒,声网在互动游戏解决方案提出了3种全新玩法:直播间游戏 PK、多人游戏同玩、1V1 游戏互动。

直播间游戏 PK 是由主播发起,在当前直播间内组队、并带领观众与其他直播间主播进行对战的游戏形式。观众在观看时可以助力心仪主播,影响游戏进程。多人游戏同玩是在视频直播间或语聊房场景下,由主播创建同玩游戏,观众可加入与主播一同游戏或围观,游戏类型多为休闲类游戏,辅以实时音视频连麦互动,有效提高用户活跃与留存。1V1 游戏是由私密聊天的双方发起的互动游戏,适用于 1V1 语聊、视频等场景。

为了打消大部分企业主的成本顾虑,声网借助自身的技术优势进行了边界拓展,使用声网服务的企业主可以灵活接入各类娱乐社交应用场景,在声网技术的加持下,大家无需担心接入、开发及用户终端适配等问题。据不完全统计,声网互动游戏解决方案目前已适配 30000+移动终端,游戏轻量级、秒开即玩。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连接上下游,挖掘丰富的更游戏内容,声网还着力打造了互动游戏开放平台,与游戏厂商一同共建丰富的游戏资源和能力,打造更多创新玩法,繁荣实时互动游戏产业生态。

用游戏的方式彻底解决用户的社交诉求,更能让用户感知到平台的好玩性,这一模式不得不说为更多相关行业的从业者开辟了全新的战场,能否抢先布局或将成为未来取胜的关键。

目前声网API已经赋能社交直播、教育、游戏电竞、IoT、AR/VR、金融、保险、医疗、企业协作等20余行业赛道,共计200多种场景。2021年全年,声网提供的 RTE 服务分钟数已超 6000亿分钟。截至2021年3月31日,声网全球注册应用已超43.9万。截止目前,使用声网服务的企业包括小米、陌陌、斗鱼、哔哩哔哩、新东方、小红书、HTC VIVE 、The Meet Group、Bunch、Yalla等遍布全球的巨头、独角兽及创业企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