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称,苹果AR眼镜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科技 93913网 2022-06-22 10:34

 

分析师称,苹果AR眼镜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据9to5mac报道,上周Haitong Intl Tech Research分析师Jeff Pu称,苹果AR眼镜将于2024年底发布,而根据最新消息,该设备现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原型机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并于2024年下半年量产,而Luxshare仍将是苹果2022年末至2024年期间主要设备供应商之一。

Jeff Pu表示:“我们预计苹果AR眼镜将采用波导技术,康宁(GLW)和Hoya(7741 JP)正在对眼镜进行采样,我们预计Lante将受益于与康宁的合作。”

 

分析师称,苹果AR眼镜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这是我们获知的苹果AR眼镜花絮之一,目前,有关苹果头显的传闻都指向了AR/VR头显,而与AR/VR头显不同的是,苹果AR眼镜将百分百专注于AR技术,据分析,苹果AR眼镜可能将在10年内取代iPhone

除了苹果AR眼镜 ,Jeff Pu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15 Pro机型是否配备潜望式镜头,尽管如此,Jeff Pu指出:“Lante作为主要供应商将继续提高其棱镜产能,因此,潜望式镜头被采用的可能性非常高。”

考虑到这一点,iPhone 15 Pro仍有望配备创新性潜望式镜头,尽管该镜头可能仅适配于Max机型而不适用于Pro机型。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