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croverse IDE:面向Web 3开发者和元宇宙项目推出

科技 93913网 2022-06-23 08:59

 

Microverse IDE:面向Web 3开发者和元宇宙项目推出

据Virtualization & Cloud Review报道,随着元宇宙、Web3和相关技术的形成,开发者工具的推出则有助于该类技术结构的构建。

最新的例子来自美国元宇宙操作系统开发商Croquet Corp.的Microverse IDE公开测试版,该应用兼容Croquet OS,以支持Web和Web3开发者创建可互操作、基于标准的元宇宙世界。

Croquet将Croquet OS定位为基于网络标准的操作系统,这对于其构建开放、民主化的元宇宙的使命至关重要,在更现代的口语用法中,元宇宙被描述为专注于社交联系的3D虚拟世界。

Microverse IDE:面向Web 3开发者和元宇宙项目推出

Croquet表示:“基于Microverse IDE,开发者和设计师将能合作构建低延迟、高性能的多用户元宇宙空间,并支持在任何地方发布。” 不仅如此,Croquet已在Apache许可证2.0版许可下开源了其Microverse IDE元宇宙世界构建器和一些相关组件,因此,开发人员和采用者均能根据需要检查、使用和修改软件。

Croquet声称,Croquet OS是唯一一个开放的、基于浏览器的操作系统,其集成了Web和元宇宙,在用户通过Web、移动或 AR/VR设备进入元宇宙期间,支持即时加载URL或二维码。

Croquet表示,Croquet OS基于全球部署的Croquet Reflector Network以实现同步、实时的数据服务,“任何元宇宙开发者都可以将Croquet OS集成为基础架构,以打造多用户共享体验及社交互动。”

此外,Croquet还宣布推出多平面门户技术,以用于安全连接第三方开发的独立3D虚拟世界,Croquet指出,基于多平面门户技术启用的连接甚至可以跨越不同的领域,从而在独立于大型技术平台的各个虚拟世界之间提供安全、可靠和分散的互操作性。

Croquet认为:“多平面门户技术解决了元宇宙中的一个基本问题,它以一种安全可靠的方式连接了基于网络的世界。互操作性是开放元宇宙的核心底层需求之一,而基于开放、标准技术的Croquet解决方案无疑符合这一标准。”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