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标联盟举办开发者沙龙,64位应用适配规划引关注

科技 泡泡网 2022-06-26 18:42

近日,由OPPO 、vivo 、小米、百度、腾讯等生态软硬件企业联合成立移动智能终端生态联盟(Intelligent Terminal Golden Seal Alliance,以下简称“金标联盟”)官方宣布,将在6月23日,线上举办金标认证暨新系统适配的开发者沙龙活动

金标联盟举办开发者沙龙,64位应用适配规划引关注

从金标联盟发布的沙龙信息来看,这次开发者沙龙将会围绕金标联盟发展、金标认证服务、安卓新系统适配、大屏适配设计分享和64位应用生态建设来展开。其中,金标认证将围绕应用的稳定性、兼容性、性能、功耗、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为开发者解答应用认证标准等问题。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本次金标联盟沙龙将会对安卓新系统适配进行分享,为开发者带来最新的系统资讯及开发细节,推动应用软件完成安卓新系统适配。由于金标联盟成员在不断探索发展新型屏幕手机,所以这次开发者沙龙,金标联盟也安排了大屏终端应用适配的设计分享环节,为开发者提供大屏手机应用的适配设计思路。

在64位应用生态方面,早在6月6日,金标联盟就已经发布了64位移动计算生态相关措施:出于Arm架构对64位应用支持所带来的用户体验提升,金标联盟将逐步落实32位应用包的相关限制,从而提升Android应用性能体验、降低Android应用的功耗影响。本次沙龙,或许将对开发者关注的限制细节进行说明,为开发者带来更多64位应用适配信息。

据了解,这并不是金标联盟第一次举办开发者沙龙活动。2021年9月,金标联盟就已经在深圳举办过新系统适配专场沙龙。首届金标联盟开发者沙龙吸引了大量头部应用开发者参与,共同就联盟成果、运营策略、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与探讨,成功推动应用系统适配水平的提高。

金标联盟举办开发者沙龙,64位应用适配规划引关注

金标联盟自成立以来,不断强化移动互联网生态内各大企业间的密切联系与沟通,逐步形成统一的行业标准规则,并通过开放生态的持续维护,有效提升应用性能,提高用户体验。未来,金标联盟将进一步推进移动硬件终端生态健康发展,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便捷的终端使用感受。

作者:李军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