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sionThree启动8000万美元计划,建立虚拟现实职业实验室

科技 93913网 2022-07-30 09:02

VisionThree启动8000万美元计划,建立虚拟现实职业实验室

据IBJ Media报道,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科技公司VisionThree Inc.正在启动一项估计耗资8000万美元的计划,该计划至2025年在印第安纳州每所高中和大学建立虚拟现实职业实验室——V3CONNECT,该实验室旨在使学生在虚拟环境中探索未来职业,“未来职业应该是什么样的?职业教育要如何与之保持一致?”VisionThree战略伙伴关系总监Dawn Lang解释。

Lang表示,许多高中毕业生进入大学接受高等教育后,才逐渐意识到未来预期的职业可能并不适合自己。

“而我们的目标是使学生佩戴VR头显身临其境置身于例如制药公司、半导体公司等环境,亲自了解未来工作方向和内容。”

V3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触感交互技术,当今,包括劳斯莱斯、礼来公司、Corteva Agriscience在内的多家公司正基于沉浸式环境培训员工和客户,同样,这也适用于培训学生或求职者。

V3首席营收官Heather Jackson表示,通过启动CONNECT计划并为学生提供访问权限,它正在响应雇主所寻求的:训练有素的工人的可靠来源。

“当我们问客户‘你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时,客户回答最多的便是‘人才来源’,”Jackson说,“我们开始意识到建立虚拟现实职业实验室将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Jackson表示,这项耗资约8000万美元在印第安纳州各地学校设立高科技实验室的计划将需要企业赞助、赠款和慈善捐赠的支持。“每个实验室都会产生成本,因此软硬件维护成本很高,我们希望实验室仅占学校或组织内部少量资源,我们并不希望建设实验室对学校资源造成负担。”

Ivy Tech职业培训和雇主关系副总裁Caroline Dowd-Higgins表示:“我们很荣幸与VisionThree合作,将这个项目变为现实,在Ivy Tech,我们热衷于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工具,从而入职高需求、高收入职位,显然,V3CONNECT是一项重大职业化创新,这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