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 3.0首款新品公布 第一时间升级名单也有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7-19 11:28

昨日,华为方面正式官宣了将于本月27日带来全新的HarmonyOS3.0操作系统,这是继去年HarmonyOS2.0之后的又一次重磅升级,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华为也将会带来一系列新品。

今日官方宣布了首款硬件产品,华为MatePadPro,这是一款平板设备,从官方给出的配图来看,该平板似乎采用了微曲面屏幕的处理,且后置镜头也做成了华为Mate产品标志性的圆形设计,辨识度颇高,该机在系统上就会出厂即预装最新的HarmonyOS3.0。

据悉,HarmonyOS3.0会修复2.0版本上的诸多漏洞,同时剔除掉2.0中的臃肿部分,提高系统的流畅性,另外还增加了新的安全补丁,能更好的保护用户的安全隐私。

发布会之后,首批批升级HarmonyOS3.0的机型会有以下产品:

华为折叠屏,包括华为MateX、华为MateXs、华为MateXs2和华为MateX2,P50系列,包括P50、P50Pro、P50Pocket,Mate40系列,包括Mate40、Mate40Pro、Mate40Pro4G、Mate40Pro+、Mate40RS保时捷款,以及最新款超级平板MatePadPro12.6英寸2021款等。

至于大家期待的Mate50系列,本次发布会应该不会出现,等8月份吧。

HarmonyOS 3.0首款新品公布 第一时间升级名单也有了
HarmonyOS 3.0首款新品公布 第一时间升级名单也有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