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化VR/AR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PIXO VR完成650万美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7-15 11:53

 

深化VR/AR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PIXO VR完成650万美元融资

据Auganix报道,美国企业XR解决方案商PIXO VR完成了由沙特阿美能源风险投资公司(SAEV)以及Compuware Corporation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Peter Karmanos Jr.及其他投资者领投的650万美元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公司下一阶段增长。

PIX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an Hurwitz表示:“本轮融资将使我们持续改进首创平台,我们相信基于虚拟现实技术能实现更加身临其境、互动且有意义的体验,而通过PIXO,企业将能从容进行VR培训。”

深化VR/AR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PIXO VR完成650万美元融资

目前,沙特阿美、Chick-fil-A等公司已与PIXO合作开发企业级平台Apex,以管理和交付VR/AR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

PIXO Apex于2020年推出,该平台无缝集成了XR培训模块,PIXO称,Apex适用于任何头显并可与任何学习管理系统(LMS)兼容,可提供培训计划绩效整体视图,使广大企业能够直接启动XR试点项目并在全面采用之前验证投资回报率,此外,Apex还可以与其他XR解决方案整合。

作为PIXO最早客户之一,沙特阿美在2020年通过PIXO平台启用了VR培训,如今这一最新的投资显然证明了沙特阿美对PIXO平台的满意度,在与PIXO合作两年后,沙特阿美成为了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

SAEV投资总监Anupam Singh表示:“自2020年以来,我们一直是PIXO的合作伙伴,并且亲眼目睹了企业沉浸式培训所带来的种种益处,我们预计XR行业将迎来巨大增长,而PIXO凭借其独特的一体化平台将能处于有利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