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证实,PSVR 2具备直通模式及虚拟边界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2-07-28 09:41

 

索尼证实,PSVR 2具备直通模式及虚拟边界功能

据UploadVR报道,索尼证实,PSVR 2将配置四个板载摄像头,以使用户能以直通模式看到现实世界、并设置安全边界区域。

PlayStation博客揭示了即将推出的PSVR 2的新细节,该头显可在PS5上运行,对于初学者而言,PSVR 2具有类似于Meta Quest 2或Pico Neo Link 3的黑白直通功能,通过访问菜单,用户可以快速选择“查看周围环境”按钮以查看周围世界。

索尼证实,PSVR 2具备直通模式及虚拟边界功能

除此之外,用户还能基于“设置游戏区域”设置VR空间,同样,这与其他头显的工作方式非常相似,用户可以使用运动控制器指向游戏空间并建立虚拟边界,不仅如此PSVR 2还支持扫描该区域本身以提供初始布局、检测沙发等物体,之后,当用户接近这些边界时,头显则会警示。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即将推出的头显,如Meta Project Cambria,宣称将引入彩色直通功能,以便用户更准确识别环境,不过,PSVR 2直通模式似乎没有彩色选项。

另外,如果用户采用PS5 HD Camera拍摄,系统将能记录直通模式下的视频流,此外电影模式也将回归,支持PSVR 2用户访问任何平面视频内容和游戏,以及在虚拟屏幕上播放,该模式采用1920×1080 HDR视频格式,具有24/60Hz和120Hz帧速率。

索尼证实,PSVR 2具备直通模式及虚拟边界功能

大多数初代VR头显和现代头显之间最大的区别之一是直通视图功能,该功能基于头显摄像头以使头显用户看到外部现实世界,这个看似简单的功能支持用户不摘除头显的情况下寻找控制器或手机,以及与空间内的其他人沟通。

尽管有些头显提供了直通视图功能,但实际上只能看到头显,而PSVR 2显然更进一步,推出了直通游戏空间设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