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né”,一款可观看百老汇表演的AR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22-07-18 08:37

 

“René”,一款可观看百老汇表演的AR眼镜

据VRScout报道,韩国弘益大学学生开发了一款可重现19世纪歌剧的AR眼镜“René”,该眼镜基于AR技术以独特而富有想象力的方式使用户沉浸于百老汇演出中,不仅如此“René”还可与Wicked、Aladdin、Cats、Mamma Mia、Frozen等热门节目兼容。

René AR眼镜具备了旨在增强AR现场表演效果的独特功能,这包括了两个能够在舞台上实时投射AR背景特效的光环境传感器,该传感器还可用于改变演员服装颜色,并可视化表演期间的现场音频。

“René”,一款可观看百老汇表演的AR眼镜

另外,René右镜片内置了一个可调节放大镜,从而使用户可以放大屏幕以获得更好观感,开发团队表示,这款眼镜还支持引导座位、查看演出甚至与演员互动。

除了视觉效果,René镜框内置了骨传导换能器以支持用户调节音频元素音量,用户可以随时选择想要优先播放的例如音乐或演员声音等音频。

“René”,一款可观看百老汇表演的AR眼镜

你通过TKTS售票处租用René AR眼镜观看百老汇演出,而一次性面垫则能为每位佩戴者提供卫生保障,虽然观众必须在演出结束后归还设备,但他们可以保留基于百老汇演出而设计的定制表带以作纪念。

开发团队表示:“René旨在通过AR引导、剧院观看、舞台效果以及观众互动最大限度提升演出体验,AR眼镜在租凭时配有专用盒子,并能根据你所观看的百老汇节目提供个性化定制表带。”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