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dy Player Me获5600万美元B轮融资,将推跨游戏的虚拟化身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22-08-24 11:30

 

Ready Player Me获5600万美元B轮融资,将推跨游戏的虚拟化身平台

Ready Player Me是一家专注于将跨游戏虚拟化身平台向VR及其他领域推广的公司。近日其宣布,已经完成了5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 Andreessen Horowitz(a16z)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Roblox联合创始人David Baszucki,Twitch联合创始人Justin Kan,King Games联合创始人Sebastian Knutsson和Riccardo Zacconi,体育和娱乐公司Endeavor,Kevin Hart的Hartbeat Ventures,D’Amelio家族,Punk6529,Snowfro,Collab Currency,Plural以及Konvoy Ventures。

Ready Player M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mu Tõke表示,这笔资金将使该公司能够继续扩展其虚拟化身平台,令该平台“对开发人员更加灵活,并创建新的工具以帮助开发人员通过虚拟化身资产获利,同时为个人创作者提供工具让他们能够参与跨游戏的虚拟化身市场。“

Ready Player Me于2014年在爱沙尼亚塔林成立,目前在Web2和Web3上有超过3000款应用程序集成了其跨平台的虚拟化身系统,包括VRChat、Spatial、vSpatial和Somnium Space等VR社交平台。

虽然该公司的主要重点是为开发人员提供现成的虚拟化身系统,让用户拥有跨游戏的虚拟形象,但该公司货币化战略的一个重心是将包括阿迪达斯、New Balance、Dior、Pull&Bear和华纳兄弟的Dune电影服装等时尚品牌纳入其中,以便用户可以购买个性化的虚拟外观

Ready Player Me还非常重视其基于单个用户照片生成虚拟化身的能力,功能可以跨桌面端、Web端和移动设备运行。该公司表示,这一功能是通过一个20000多条3D扫描仪面部捕捉数据生成的数据库,以及一个训练深度学习系统来实现的,该系统最终能够从单张2D照片中预测和渲染逼真的面部。

根据CrunchBase获得的数据, 该公司的B轮融资是其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投资,继2021年12月筹集的1300万美元A轮融资后,Ready Player Me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8550万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