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Xperia PRO-I固件升级,强化直播与影像能力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15 08:51

在如今这个智能手机的红海中,各大厂商为了尽一切可能取得消费者的青睐,除了打造更为强悍的硬件配置外,在软件方面也力求周到,而持续不断的OTA就正是厂商展示诚意的重要方式。作为索尼方面不久前向专业用户推出的旗舰机型,日前Xperia PRO-I就收到了一次颇具看点的系统更新。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除此为Xperia PRO-I提供了支持通过USB Type-C采集索尼相机画面进行直播的能力,方便用户使用其作为户外直播的新选择。同时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还加入了波形图,将提供更准确的曝光指示,搭配伪色监视功能,也能够进一步提升这款机型作为专业外部显示器的作用。

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PRO-I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4K HDR OLED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及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提供4500mAh电池。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1220万像素+1220万像素+122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其中主摄配备的是索尼旗下首款具有相位检测AF功能的1英寸Exmor RS感光元件,并支持F2.0与F4.0的双光圈切换。

作为一款以影像能力作为最大卖点的旗舰产品,在直播及监视器特性方面的升级,无疑也意味着索尼方面希望赢得更多专业用户的青睐。因此对于有这类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目前售价为7999元的Xperia PRO-I也相当值得推荐。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