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新品发布会官宣:8月18日见

科技 安兔兔 2022-08-16 11:55

8月16日消息,今天早上魅蓝科技官方微博带来发布的消息,称:

“秋日的新生!

8月18日19:00,一起来看#魅蓝新品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魅蓝科技现在的认证为珠海市蓝辰科技有限公司,这似乎和之前的已经有所不同了。

魅蓝是源自于魅族旗下的子品牌,曾经创下过辉煌的销售记录,但自从李楠离职之后,该品牌就被魅族创始人黄章给放弃掉了,直到去年9月10日,官方才又宣布品牌正式回归,但直到现在为止,它其实都没发布过什么有影响力的产品,大都是一些耳机或者手机配件,唯一的一款手机外观和配置还都非常的落后,在市场根本没有竞争力,不知道这次的发布会上,魅蓝会带来什么呢?

魅蓝新品发布会官宣:8月18日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