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old4海报现身,屏幕细节曝光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8-08 08:40

作为三星方面将于8月10日推出的新款折迭机型,随着Galaxy Z Fold4大量产品端相关信息的曝光,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Galaxy Z Fold4的产品外观及硬件配置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有消息源还公布了疑似这款新机的官方预热海报,以及其屏幕方面的进一步详情。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Galaxy Z Fold4将依旧延续现款机型的产品形态,内屏也将沿用屏下摄像、外屏则为开孔屏,但内屏的屏下摄像头区域像素密度有望得到提升,并带来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或将提供白色、黑色、绿色等多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Fold4或将采用一块7.6英寸AMOLED主屏与一块6.2英寸AMOLED外屏,并同样具备120Hz刷新率,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主控,提供44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000万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而在售价方面,据悉Galaxy Z Fold4起步的256GB存储版本价格或为1799欧元、约合人民币12400元,512GB的顶配版版本则可能为1919欧元、约合人民币13200元。但至于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爆料信息是否属实,则还有待三星方面在此次发布会上的进一步揭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