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cturus将体积视频工具引入虚幻引擎 5

科技 93913网 2022-08-19 10:22

Arcturus将体积视频工具引入虚幻引擎 5

据Auganix报道,美国体积视频工具提供商Arcturus计划将体积视频播放功能引入虚幻引擎 5,从而使用户能够将真人3D体积文件直接置于虚拟环境。

Arcturus称,从事虚拟制作、游戏设计、建筑等各个领域的内容创作者即将能在数字世界填充木偶角色,以赋予角色完整的范围动作、进而增强场景景深和逼真感,该插件将作为Arcturus HoloSuite平台2022年第四季度更新的一部分免费发布。

Arcturus首席执行官Kamal Mistry表示:“Arcturus HoloSuite平台致力于服务从事体积视频捕获的创作者,体积视频将是视频发展的下一个阶段,通过兼容虚幻引擎5 ,内容创作者将拥有前所未有的新选择,体积视频可以填充真实表演者的环境,并将虚拟制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基于UE5强大功能,天空就是极限。”

Arcturus将体积视频工具引入虚幻引擎 5

体积捕捉阶段都会生成一个可以从任何角度查看的3D文件,但这些文件的大小和复杂性使得它们难以在游戏引擎中管理和回放。如今,通过Arcturus HoloSuite UE5,用户将能基于“HoloEdit”工具获得真人运动体积文件,并创建可操纵的3D骨架,随后,用户可在此基础上编辑虚拟人运动——包括身体运动和头部定位——然后采用Arcturus插件特殊体积查看器在UE5完成体积文件上传和查看。

上周, Arcturus在SIGGRAPH展示了其体积捕捉解决方案,基于Looking Glass显示器为客户演示了平台角色创造潜力,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基于HP Reverb、Arcturus HoloEdit赋予参展者探索体积视频内容体验。

HoloEdit是Arcturus开发的体积视频非线性编辑器和后期制作工具,而HoloStream则是体积视频流媒体选项工具,如今,这两款工具均已上市。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