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碁非凡S5 Pro:匠心演绎”大师笔记本“的当代风范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8-09 17:21

盲目追寻时代的浪潮最终最会徒增遗憾,而真正对自我明晰的大师,会超脱时代,通过自身能量,开辟出一片属于自我的天地。宏碁S5 Pro携手汝瓷技艺传承人李可明、导演戴纬、香云纱守护者邢丽丽开启“勇往直前 非凡如你“大师篇章,匠心工艺、极致体验、挑剔品味不仅仅是当代大师身上难能可贵的坚持,更是”大师笔记本“S5 Pro的匠心实力展现。

汝瓷技艺传承人的匠心之选:CNC一体成型钻切工艺

匠心,在于打磨技艺的同时塑造自我,李可明作为汝瓷烧制技艺传承人,多年如一日炼制出炉火纯青的汝瓷技艺,同时也让李可明明白,让蕴含历史的汝瓷技艺走入当代人的生活,时刻都感受来自时间雕琢的美才不枉这技艺流传。无独有偶,宏碁非凡S5 Pro沿袭匠心精神,整机身采用CNC一体成型钻切工艺打造,航空级铝材经过10000秒的精雕细琢,呈现出隽永超凡的品质;表面喷砂工艺将金属的冰冷化为温润的触感,黛翡绿机身与熠辉金腰线配色相结合由内而外传递出一种匠心打造的典雅之美。

电影导演的体验之选:英特尔Evo超能轻薄体验

或许是天性使然,或是心中对理想的追求,戴玮导演面对命运的围追堵截,并未胆怯,而是将以往经历与对固有思维的反叛化为充满力量的一拳,打破桎梏,证明精致的外观与强大的内心从不对立。宏碁非凡S5 Pro轻薄的机身中蕴含着强大的能量,由英特尔Evo平台认证,超能轻薄体验。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后,依托于异构运算的强大性能,引领轻薄本全面进入智能化时代。此外,拥有AI智能降噪技术,对当今日益增长的视频会议需求,提供了超能的AI办公体验。 14英寸屏幕搭配四边窄边框设计,带来92%屏占比,同时2.5K分辨率,配合高达100% sRGB色域搭配500nit超高亮度将震撼的视觉与精致的美呈现给使用者。

香云纱守护者的挑剔之选:极致轻薄与质感

作为国家非遗香云纱的守护者,邢丽丽将传统香云纱工艺与现代美学结合,打破固有服饰的设计思路,这源自其对美学的“挑剔”,也来自身为守护者的责任感。宏碁非凡S5 Pro如香云纱飘逸华丽,同时蕴含深厚积淀,整机仅1.2KG轻、14.95mm薄,轻薄便携,对于差旅人士而言能够有效减轻外出负担,配合56Wh超大容量电池与快充技术,让使用者自由外出,摆脱电源束缚,全天候在线。同时,非凡S5 Pro搭载的OceanGlass 环保材质触控板与香云纱纯天然的制作工艺跨越时间的界限产生共鸣,将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智慧发挥的淋漓尽致。

精湛的技艺能跨越时空的界限,将思想与美传递下去,宏碁非凡S5 Pro将人性化的体验融入到设计中,转变为对极致体验、匠心工艺、轻薄质感的诠释。大师邂逅“大师笔记本“,巅峰匠心的合奏在现代科技的映衬下熠熠生辉,而独具匠心品质首选的12代非凡S5 Pro也势必成为更加炙手可热的精英之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吉利博越L新消息曝光 将8月10日开启预售
  • 吉利博越L新消息曝光 将8月10日开启预售
  • 吉利博越L新消息曝光 将8月10日开启预售

行车视线网2022-08-09 16:5408-09 16:54

  • 艺术 | 第十届全国少儿曲艺展演在江苏张家港举办
  • 艺术 | 第十届全国少儿曲艺展演在江苏张家港举办
  • 艺术 | 第十届全国少儿曲艺展演在江苏张家港举办

中国文化传媒网2022-08-09 15:5708-09 15:5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