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 Quest Pro”头显样机及拆箱视频泄露

科技 93913网 2022-09-13 17:01

 

“Meta Quest Pro”头显样机及拆箱视频泄露

据UploadVR报道,一名酒店工作人员说其发现了“Meta Quest Pro”头显样机,并在Facebook上分享了拆箱视频。

该工作人员在“Oculus Quest 2”Facebook群组发布了泄露图片,图片显示了Quest Pro包装标签“不得转售-工程样机”,泄密者声称包装盒类似于Quest 2,样机存储大小为256GB。

“Meta Quest Pro”头显样机及拆箱视频泄露

而为了证实样机真实存在,泄密者特意录制了拆箱视频,正如今年4月YouTube科技博主Bradley Lynch所展示的Quest Pro渲染图,该头显具有5个外部摄像头——正面3个,两侧各1个,另根据Meta最初预告视频所见,Quest Pro配套了全新手柄,并采用了支持inside-out追踪的板载摄像头。

目前,Meta仍将Quest Pro称为“Project Cambria”——这是在Connect 2021上宣布的代号,该公司5月透露,Quest Pro定价将“明显”高于800美元。扎克伯格表示,Quest Pro面向远程工作者,内部备忘录将其描述为“产消合一/工业级混合现实头显”——尽管该头显也支持运行现有Quest内容。

此外,已有大量有力证据表明Project Cambria的产品名称就是Quest Pro,扎克伯格去年在采访时提及了这个名称,最近,一位数据挖掘者在对Oculus iOS应用程序的更新中发现了这一名称,并指出开发者版Quest Pro已支持访问WebXR。

基于pancake镜片,Quest Pro支持更小显示屏、面板和镜片之间的距离也更紧凑,从而实现更纤薄设计,除了Quest Pro, Pico 4和Pico 4 Pro也将采用该镜片。

Meta透露,Quest Pro具备眼动追踪和面部追踪功能,以支持Workrooms等社交应用的虚拟化身以及拥有支持颜色直通功能的更高分辨率相机和用于MR的深度传感器。

4 月,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声称,Quest Pro将配备双2160×2160 Mini-LED LCD面板,高于Quest 2常规LCD不足1832×1920像素的单眼分辨率,而开发套件导入日志则显示,Quest Pro RAM将达到12GB。

最后,关于Quest Pro发布时间,Meta表示将于10月发布下一款头显,该头显无疑就是Quest Pro。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