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 2将从2022 年初更名为Meta Quest 2

科技 93913网 2021-10-30 09:51

 

Oculus Quest 2将从2022 年初更名为Meta Quest 2

据UploadVR报道,鉴于Facebook已更名为Meta,即将上任的Meta CTO博斯沃思确认Oculus品牌将“退场”,Oculus Quest 2 将从2022 年初更名为Meta Quest 2。

博斯沃思表示,“Quest将成Meta旗下产品”,从2022年初开始,Oculus Quest将更名为Meta Quest,Oculus应用也将更名为Meta Quest应用。

尽管我们对于Oculus品牌难以割舍,但我们保证Oculus最初的愿景将融入Meta大规模推动VR的计划之内。

同样,其他产品线也将过渡到新的Meta品牌——Facebook Portal将成为Meta Portal。

Facebook Reality Labs将更名为“Meta Reality Labs”,这一变化将在“未来几周或几月之内”从内部到外部全面生效。

不仅如此Meta将重点打造Meta Horizon,品牌将涵盖所有Meta沉浸式社交体验,已先前推出的「Horizon Workrooms」及「Horizon Worlds」证明了Meta Horizon品牌的存在,很快该品牌将扩展「Horizon Home」、「Horizon Venues」、「Horizon Friends」、「Horizon Profile」等更多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Horizon Profile」是即将推出的用户配置文件类型,目前尚无具体细节消息,但其很可能与Quest全新账号登录方式有关,另外,从2022年开始,Meta将取消强制性Facebook账号登录。

博斯沃思确认了Quest全新登录更改,并表示这是“内部最优先的工作事项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