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Redmi两款新品曝光:全球第二款2亿像素手机

科技 安兔兔 2022-09-02 11:22

本以为在雷军2022年度演讲之后,小米今年的旗舰机就要告一段落了,谁知道Redmi总经理卢伟冰却忽然给出了今年内还要发布新品的消息,而且表示未来几个月都会非常忙。

与此同时,网络上也曝光了几款小米系新品的图片,分辨是小米12TPro和Redmi的首款平板。

从网传图来看,小米12TPro的整体设计还是非常符合今年小米的家族式ID的,尤其是后置镜头部分,可以说是标志性了,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主摄将会搭载2亿像素的三星HP1,这也是除了motoX30Pro之外,全球第二款2亿像素手机。

Redmi平板的话,之前我们也已经报道过多次了,处理器选择的是联发科,保证性价比优势,电池容量7800mAh,支持22.5W快充,屏幕为一块11英寸的LCD屏,综合来看,价格肯定不会太高。

另外小米12TPro的话,该机是K50至尊版的海外版本,看情况应该不会在国内市场上市,Redmi平板的话,就只等一个发布时间了。

小米/Redmi两款新品曝光:全球第二款2亿像素手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