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ap表示,正在扩大对AR的关注

科技 93913网 2022-09-03 15:19

Snap表示,正在扩大对AR的关注

据RoadtoVR报道,Snap表示,公司正在扩大对社区增长、收入增长和增强现实(AR)三个特定领域的关注。

另外Snap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指出:“对这些领域没有直接贡献的项目将被终止或大幅减少投资。”

Snap表示正在放弃一些项目,包括Snap Originals、Minis、Games、Zenly、Voisey以及最近推出的迷你无人机Pixy

Snap表示,正在扩大对AR的关注

在一份面向投资者的幻灯片中,Snap强调将继续投资AR ,重点介绍其主要应用Snapchat、Camera Kit AR软件开发工具包和Spectacles AR眼镜平台。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Snap表示正在缩小对Spectacles 的投资范围,以专注于“高度差异化的长期研发工作”。

Snap第四代Spectacles眼镜已于2021年年中推出,这是该公司首款包含实时AR显示器的眼镜,这款眼镜被定位为创作者构建沉浸式AR应用和体验的开发工具,这与Snap前三代仅配备车载摄像头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眼镜不同。

为了扩大对AR的投注,Snap战略投资了AR显示初创公司WaveOptics和脑机接口(BCI)初创公司NextMind。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Snap推出了全新“双摄像头”功能,为Snapchat用户提供了一种同时捕捉多个视角的体验方式。

在Snapchat,相机工具栏有一新图标,通过点击,用户就能开始创建两倍视角的快照和故事,或者更精美的Spotlight视频。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