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全方位升级 vivo X Fold+跑分曝光

科技 安兔兔 2022-09-19 17:14

日前,兔兔在后台发现一款型号为“V2229A”的新机,通过配置信息判断,其极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vivoXFold+。

配置方面,这款机型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12GB内存与512GB的存储空间,妥妥的旗舰级别。

跑分方面,目前安兔兔评测统计到的最高成绩为1100438,其中CPU成绩为260666、GPU成绩为470982、MEM成绩为189709、UX成绩则是179081。从这一成绩来看,vivoXFold+的性能极有可能在目前的折叠屏机型比较拔尖。

根据日前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公布的预告信息来看,vivoXFold+除了升级骁龙8+移动平台外,还将继承vivoXFold的内外双120Hz屏幕以及超声波指纹识别,电池容量将增加到4730mAh,并支持80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并且还新增了红色素皮后壳版本。

这样一台vivoXFold+,大家期待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