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马灯式双环镜头 中兴新机外观公布

科技 安兔兔 2022-10-19 14:43

中兴手机官方微博此前已经给出消息,旗下新机中兴远航40Pro+将于本月26日发布,今天官方正式公布了该机的后置镜头设计。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中兴远航40Pro+采用了6400万像素主摄的三摄镜头组合,镜头模组采用了类似于华为和荣耀手机的双环设计,但底部没有做云阶处理,不过上面的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底座部分似乎加入了灯带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炫酷,也是当下手机上少见的设计。

这个灯带会根据手机是否有收到信息来变换颜色,预计也会支持自己手动设置,但能不能常亮就难说了。

其它的配置参数目前未知,作为对比,我们可以看一下上代的机型,中兴远航30Pro+配备了一块6.67英寸OLED打孔屏,支持2400×1080分辨率、90Hz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810处理器,内置51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方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跑马灯式双环镜头 中兴新机外观公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