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IE2022 | 微软入华30载:“工业元宇宙”解决方案亮相市场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2 23:59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11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而各大跨国巨头也跟以往一样,在国博中心搭建了自己的展台,其中就包括软件巨头微软,而今年也是微软入华30年的时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微软向行业带来了“工业元宇宙”解决方案,借助微软智能云服务和创新技术,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企业与相关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微软也展示了旗下最新发布的消费级终端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微软流淌着的极具科技性的血液。

DSC05933.jpg

微软的“工业元宇宙”解决方案基于的便是微软Azure云服务,这一次微软也带来了多项基于Azure云服务的使用场景与解决方案,比如说利用Azure IoT,对工厂企业生产线、供应链中的设备与传感器实现连接管理,实时采集汇总各类数据信息,利用Azure Digital Twins实现人、物、场等的数字孪生,比如说利用Azure云服务的机器学习来模拟机器的使用情况,可以让企业对自家的设备进行预测性的维护。此外微软也表示借助Hololens这样的混合设备能够实现人机交互,从而为一线员工提供在线且直观的指导,让企业实现灵活、高效的开发与运营。

DSC05938.jpg
DSC05941.jpg

微软在中国已经有30年的时间,也结识了大量的合作伙伴,微软也利用自家的各种先进技术,与合作伙伴合作,在进博会期间展示技术方案在中国市场“最后一公里”的落地应用,包括南洋万邦、不工、凯捷、天正等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均在本次进博会中得以展示。此外用户也可以借助微软的混合显示设备感受模拟培训,比如说在实际模型上学习发动机的维修操作,也与合作伙伴一起带来了光纤熔焊机,让用户感受光纤是如何焊接的。

DSC05951.jpg
DSC05955.jpg

除此之外。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微软也展示了旗下最新的消费级终端,包括HoloLens 2、Surface Pro、以及环保材料打造的鼠标等产品,让微软在秉承科技创新的同时也朝着绿色企业不断地前进着,也让消费者的应用办公效率得到进一步的释放。目前国内企业正处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阶段,而微软也通过展示自家强大的科技与工业实力,助力企业快速且顺利地朝着数字化不断转型,进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也能在未来站稳自己的脚跟。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