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IE2022 | 乐高集团进博会发布5款中国风元素玩具,在玩乐中学习和发展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5 17:32

11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一直致力于用玩乐的方式启迪和培养孩子的乐高集团,在此次进博会发布了全新的融合中国文化与传统的积木颗粒玩具套装,其中包括乐高福运成双、乐高新春花车、乐高悟空小侠齐天大圣终极变形机甲、乐高得宝系列学习中国文化、乐高摇钱树等新品。

1.乐高集团连续第五年在进博会发布全新中国文化元素玩具新品.jpg

其中乐高福运成双的两款新春贺年摆件主要采用了来自春节的设计灵感,其中一个摆件可通过拼搭的方式,拼出“元宝”,并配有“招财进宝”的祝词,寓意着好运以及财气。而另外一个摆件则采用了牡丹花元素,同时包含了“花开富贵”祝词,寓意富贵和幸福。

乐高®福运成双.jpg

乐高新春花车采用了传统花车的元素,由三辆巡游花车拼接而成,包含明年农历兔年的“兔子”、音乐鼓手以及龙等元素,花车也采用了喜气的红色为主色调,看起来也是格外热闹。

乐高®新春花车.jpg

乐高悟空小侠齐天大圣终极变形机甲将我国传统的孙悟空与变形金刚的造型融合在一起,并且采用了酷炫的齐天大圣为设计圆形,配上一根金箍棒,十分的帅气。今年发布的悟空小侠齐天大圣终极变形机甲相当于此前悟空小侠齐天大圣黄金机甲的升级版本。

乐高®悟空小侠齐天大圣终极变形机甲.jpg

乐高得宝系列学习中国文化则主要覆盖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一些元素,包括中国茶道和月饼等,再搭配一些传统的服饰,帮助孩子了解中国传统之美。

乐高®得宝®系列学习中国文化.jpg

另外乐高摇钱树则是摆放了各个金桔果实、红包以及金币等,看起来喜气洋洋。这几款新品摆件与春节的欢乐气氛也比较搭配,五款新品将于2022年12月25日起在中国和全球其他市场上市,也就是春节前上市。

乐高®摇钱树.jpg

另外在今年进博会的乐高集团展台,乐高集团也是搭建了一个欢乐的游乐场,里面除了有最新的玩具以及教育题材的产品以外,还在现场提供了乐高集团九十周年相关的主题模型和拼搭活动。

DSC_3439.jpg
DSC_3457.jpg
DSC_3459.jpg

今年也是乐高集团第五次参加进博会,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作为连续五年参展的企业,我们很荣幸每一年都能够通过进博会的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源于本土文化和传统,同时又充满创意和趣味的新品。我们也非常欢迎不同年龄的参观者来到我们的展台,体验玩乐的魅力,更加深入地了解乐高集团如何通过玩乐‘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 也就是现在的孩子们。我们相信,在如今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玩乐对于家庭的和谐与幸福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DSC_3472.jpg

目前乐高集团在我国的零售店总数已经达到了380家,覆盖了100多个城市,乐高集团还计划于2023年在中国大陆新开设80家品牌零售店。同时乐高集团还宣布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启动“玩乐配方”项目,发放玩乐材料,并提供亲子玩乐指导,2023年预计约有25万名婴儿的家长和看护人将从中受益。

4.乐高品牌零售店进入更多的中国城市-2.jpg

借助于乐高集团旗下的积木玩具,可以让孩子在快乐玩游戏的同时,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以及思维方式,通过玩乐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在玩乐中学习和发展。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也可前往今年进博会的乐高集团展台参与其中,与孩子一起体验畅玩各种玩具,进博会时间截止至11月10日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