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IE2022 | 贺利氏展示环保领域技术及材料,助力低碳环保发展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5 11:46

德国科技巨头贺利氏今年以“材料科技助力低碳与环保”为主题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也是贺利氏连续五年参展,在今年展会现场,贺利氏着重展示了在环保领域的技术以及材料,包括贵金属循环利用、高效光伏电池浆料、电动汽车的功率电子系统等,助力低碳环保发展。

2.jpg

在此次展会现场,贺利氏带来了从欧洲运来的贺利氏Chameleon™,这是一种用于电弧炉的半连续温度测量系统,可以获得最大化的过程控制、可靠地命中最佳出钢温度、降低冻钢堵塞的风险、增加操作信任、减少冶炼时间获得增产效益、优化痛点时间达到节能效果、减少过热发生降低碳足迹、无人操作增加安全性等优势,借助该项测量系统,可以减少我国钢铁行业碳排放。

1.jpg
3.jpg

除此之外,贺利氏还在现场展示了世界领先的化学PET塑料回收厂,可以将废弃的PET塑料转变成一种资源,通过成熟的化学塑料瓶回收工艺,可以让再生纱线和再生的PET塑料与同等原材料产物拥有相同的品质。而且在贵金属循环利用、半导体用高纯石英产品、电子化合物、特种光源、电动汽车专用的电力电子材料等方面,贺利氏均有涉及。

4.jpg
5.jpg

低碳发展,实现碳中和是多个国家以及企业所正在努力的事情,面对着环境气候变暖,以及出于可持续发展的考虑,企业的绿色转型迫在眉睫。“贺利氏依托于材料方面的专长以及优势、所提供的在环保领域的创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可以一定程度上应对碳排放的问题,我们也其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加入环保队伍中,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贺利氏大中华区总裁艾周平博士发出倡议。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