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Information:苹果大约有3000名员工正在开发AR/V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22-11-07 08:53

 

The Information:苹果大约有3000名员工正在开发AR/VR头显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大约有3000名员工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AR/VR头显

该报道还指出,Meta Reality Labs部门从事Quest、AR眼镜和相关软件的工作人员“是其他部门的五倍以上”,这其中包括1100人负责Quest、1900人负责内容、2000人负责AR、1000人负责机器学习、1000人开发定制芯片以及2400人的研究团队。

根据最近的公开文件,今年9月,苹果雇佣了大约16.4万名员工,而Meta只雇佣了87314名员工,不仅如此苹果在全球运营,并拥有大量零售店且已在开发专属芯片,与之对比,Meta刚刚开设了第一家门店,该公司仍需与高通合作开发头显芯片。

去年,The Information、彭博社和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报道称,苹果将发布一款AR/VR高级头显,该头显具有高分辨率彩色透视功能。郭明錤声称这款头显的重量将明显低于当前的VR头显,并配备高分辨率OLED Micro显示屏,The Information称该头显将配置M2芯片。今年8月,一家与苹果相关的公司申请了“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商标,暗示这款头显及其处理器将被命名为“Apple Reality”。

今年6月,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核心应用realityOS版本,以及查看Mac显示器的功能、AR/VR开发工具。今年早些时候,在App Store上传日志和苹果代码中发现了对 realityOS的引用,5月,一家与苹果有关联的空壳公司注册了RealityOS商标 。

The Information:苹果大约有3000名员工正在开发AR/VR头显

今年10月,The Information报道称,苹果AR/VR头显将具有腿部追踪和虹膜扫描功能,支持登录和支付。今年早些时候,The Information发布了一份关于该项目陷入困境的历史探究报道,报道指出该头显共有14个摄像头,包括用于透视、位置追踪、眼动追踪、面部追踪、手部追踪和身体追踪的摄像头——这让硬件和算法工程师感到“头疼”。据报道,这款头显的一个特点是正面屏幕可以使其他人看到你的脸上半部和眼睛,但加入这块屏幕使得相机透视技术的开发更加困难,值得一提的是,硬件开发计划多变,甚至会在产品后期发生变化,例如Meta Quest Pro在发布前几个月放弃了深度传感器。

该报道还称,苹果“几乎从不”在内部演示中提及游戏,并且没有开发追踪控制器,输入方法为手部追踪和苹果专利申请中出现的“clothespin-like finger clip”。

另外,The Information曾报道称,苹果正考虑将这款产品的价格定在3000美元,但同时也表示在努力降低材料成本,使其更实惠,

如果到目前为止的报道是可信的,那么苹果AR/VR头显将拥有比Quest Pro更高的分辨率、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纤薄的设计。

郭明錤预计苹果将于明年1月举办媒体发布会,2-4周后交付开发套件,并于2023年第二季度启动预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