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媒:苹果已最终确定由和硕独家代工XR头显,2023年Q1量产

科技 93913网 2022-11-02 17:53

11月2日,台湾媒体DigiTimes发文称,供应链透露,苹果代号为N301的XR头显已“最后确定”为和硕独家代工,并计划在2023年Q1季度量产。

台媒:苹果已最终确定由和硕独家代工XR头显,2023年Q1量产
▲媒体The Information画的苹果XR设备的草图

 

DigiTimes曾多次预测苹果XP头显的量产时间。这次,作者似乎很有信心,并给出进一步的信息。他在报道中说,业界传出,苹果要求代工厂要用半导体无尘室规格来组装生产。

在之前的媒体报道中,我们还获取到了更多关于苹果XR设备的信息。

7月,网站techradar透露,苹果已经申请了用Apple Watch控制XR头显的技术专利。

8月,网站Appleinsider透露,苹果首款AR/VR头显将采用LG Display的OLEDoS技术。

10月,网站The Information称,苹果AR/VR头显将具备腿部追踪和虹膜扫描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