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加班就被裁!马斯克晒凌晨1点开会照:推特裁员还在继续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20 20:41

11月20日消息,马斯克通过推特分享了自己与员工一同在旧金山推特总部开会的照片,并附文“结束代码审查,正准备离开公司”,时间显示为凌晨1点30分。据悉,马斯克曾因在推特工作时间过长遭到特斯拉投资者的不满。

作为最热爱工作的世界首富,马斯克近期在推特工作的时间已经过于饱和,这不免让其员工与特斯拉投资者们感到担忧。本周五,马斯克通过内部邮件发布了开会通知,要求员工们紧急集结,从推文的时间来看,这场会议开到了凌晨1点30分,实在有些夸张。当然,这也并非是马斯克接手推特以来首次“会议马拉松”,他曾就推特的新会员制度和裁员事宜举行过无数次会议,但从用户的角度来看,这些会议并没有换来更好的方案。

马斯克首次在互联网社交平台上大展拳脚,却遭到了全网的抨击。经马斯克改造后的“蓝V认证”在上周正式上线,每月8美元,用户就能获得更高优先级的发言和推广权限,当然,还包括将自己变得更像一个“专业账号”。不少用户在开通“蓝V认证”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恶搞自己的账户名,修改成任何一个名人或是企业,发布一些看似官方说辞的消息,而这些操作让推特变得无法正常使用,信息无法分辨真假。不过,目前推特已经暂停了“蓝V认证”相关的活动,并规定了用户不得在申请后30天内修改用户名。

尽管马斯克已经将几乎所有工作时间都花费在了拯救推特上,但效果却是不尽人意,反而惹怒了特斯拉的投资者。马斯克在过去几天时间里连续抛售了价值39.5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以填补推特公司出现的财务危机,其中包括大量裁员支付的赔偿款项。据悉,推特在上周毫无预警地辞退了4400名审核部门员工,没有说明辞退理由。此外,据透露,马斯克本周会议讨论的主题依然与裁员有关,具体裁员方向和决策将在下周正式公开。

特斯拉投资者与华尔街的担心不无道理,在马斯克的各种操作下,尽管推特成为近期互联网最热门的话题,但几乎没有任何好评,而混乱、亏损的状态依然没有得到缓解,推特就像一个巨大的财政黑洞,无法被填满。另一方面,特斯拉目前还在面临着美国司法部针对Autopilot技术涉嫌虚假营销的调查,马斯克的处境可谓是腹背受敌。

事实上,推特在被马斯克收购之前的风评也不是太好,大量的广告以及中老年用户,使其无法跟上时代的潮流,连Instagram和Youtube都在跟进的短视频业务,推特毫无发展的倾向。但不得不说,马斯克“过火”的操作,或是在加速推特的消亡,这样一来,马斯克希望打造“自由言论”平台的想法,可能没法实现了。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