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展示可拉伸显示屏,12英寸能够拉伸到14英寸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09 15:33

近日,来自gsmarena报道的消息,LG展示了一种12英寸的显示面板,可以被拉伸到14英寸,而且拉伸之后复原至12英寸,面板也不会造成损坏。

LG称这种可拉伸、可弯曲的显示器为“自由形式”的显示器,因为其具有易弯曲、结构耐用等特性,容易弯曲成不同形状,而这也进一步拓展了显示屏的使用场景,可以用在服装、家具、可穿戴设备、甚至在汽车以及飞机上。

1667958769829.jpg

据了解,这款显示屏可以提供100PPI的像素密度,并且具有全彩RGB功能,所采用的是一种用于隐形眼镜中使用的特殊硅基材,小于40μm的Micro-LED,通过S型弹簧连接而不是直导线,可以拉伸20%且不会断裂

gsmarena_001.jpg

与之前三星演示的折叠显示屏不同的是,当时那款显示屏仅能支持变形,无法拉伸到新的尺寸。而LG这款显示器,是将小尺寸屏幕拉伸到一个更大屏幕,比如手机屏幕拉伸变大,电脑显示器拉伸变大,提供了一个显示屏更多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